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青春建功新时代,雷锋精神我传承 ——营销2201班交通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21

为了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传承雷锋精神,营销2201316日在芜湖县太平洋购物中心举行了一场以“青春建功新时代,雷锋精神我传承”为主题的交通维护志愿服务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青年学生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提升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图为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的交通路口,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提高行人的安全行车意识,扩展人们的基本交通法规知识。他们不仅向过往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还对非机动车辆进行规范引导,确保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行人和车辆有序通过路口,交通秩序得到了有效改善。

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他们的热情服务和奉献精神得到了行人和交警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也为城市的交通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图片2.png

(图为活动现场)


营销2201班的同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关注交通安全,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本次交通维护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将在新时代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