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捍卫权益,消费者权益知识宣讲——供应链2302团支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21

3.15警钟长鸣,打假维权不放松,消费者权益至上,诚信经营是根本。“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在这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供应链2302的同学们,于315日中午12点,在陶然食堂门口举办了“捍卫权益,消费者权益知识”宣讲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志愿者的宣传工作)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发放宣讲手册)


志愿者们满腔热情地向前来的同学们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基本常识,他们细致入微地阐述着这些知识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这一行动不仅是为了表达自己对消费者权益的坚定支持,更是为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进而在日常生活中更加积极地维护自己的权益。

最后,志愿者们共同拍摄了一张合影,这张照片不仅仅是对我们团结的象征,更是对我们班旗所蕴含意义的完美诠释。正如班旗所表达的,我们衷心希望消费者权益也能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供应链,这条供应链将跨越国界,连接全球各地,形成一个紧密相连的地球村。通过这样的供应链,消费者权益将得到更好的保障,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共同繁荣与进步。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与同学们签名)

 

图片4.png

(图为志愿者集体大合照)


此次活动不仅使更多人深刻理解了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更激发了他们运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勇气。315日,我们共同见证了一个更加公开透明、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的诞生,这无疑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