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深化合作 共育未来——管理工程学院到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流洽谈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22

为深入贯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积极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进一步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21日,管理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冰、副院长曹长芳一行前往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与洽谈。此次到访,受到了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纯、行政总监王言宏的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为校企双方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冰首先代表学院向楚江集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他强调,学院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紧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他希望通过与楚江集团的紧密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曹长芳则进一步阐述了学院在实习实训、课程设计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希望与楚江集团在这些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他表示,学院将根据企业需求,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企业输送更多符合岗位要求的优秀人才。

姜纯对刘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楚江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他表示,楚江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特别是在管理、技术和创新方面的人才需求尤为迫切。他期待与管理工程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项目,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次交流洽谈为管理工程学院与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