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就业创业
实习就业 首页 > 就业创业 > 实习就业 > 详情页
校企合作谱新篇,共谋发展促就业——管理工程学院赴亚务航空科技(芜湖)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25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行政秘书戴军森前往亚务航空科技(芜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亚务航空科技(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海宁进行了接待。


图片1.png

(图为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长芳首先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并表达了与亚务航空科技(芜湖)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意愿。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齐海宁对曹长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亚务航空科技(芜湖)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创新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强调,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对于管理、营销等方面的人才需求日益迫切,希望与管理工程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双方还就“亚务航空”杯降落伞伞面设计及品牌策划大赛、组织学生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学生创业指导讲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


图片2.png

(图为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座谈会后,曹长芳一行参观了亚务航空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将学院的理论知识与企业的实际需求相结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3.png

(图为双方合影)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管理工程学院与亚务航空科技(芜湖)有限公司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管理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