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社会实践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汇聚智慧,共建美好家乡”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28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汇聚智慧,共建美好家乡”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于325下午在陶然食堂一楼举行,旨在通过学生们的创意和热情,共同探讨和展望家乡未来的发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用画笔在纸上描绘出对家乡自然风光的热爱,每一幅画作都是对家乡美景的赞歌。更有学生在明信片上书写对家乡未来发展的期望和建议,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家乡的深厚情感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图片1.png

图为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文化交流,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志愿者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他们的画作和文字涵盖了多元的文化背景和地域特色。通过这样的形式,学生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也有机会了解到其他地区的风土人情,拓宽了视野,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绘画作品不仅仅是对家乡风景的再现,更是对家乡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他们在作品中融入了现代元素和个人理解,使得每一幅作品都独具匠心,充满了创造力。而写下的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则体现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未来的思考。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得到了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更通过交流和讨论,激发了对家乡发展的关注和思考。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虽然来源于个人的视角,但却蕴含着普遍的价值观和对未来的期待,这些宝贵的意见对于家乡的发展规划具有积极的参考价值。


图为同学们的绘画与留言


总体来看,这次“汇聚智慧,共建美好家乡”的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它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贡献社会的平台,也为家乡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


图片4.png

图为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