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我校第五届旅游线路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4/02

3月12日至4月1日,由我校管理工程学院毅行旅游协会举办的第五届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共同角逐旅游线路设计的冠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本届比赛以“青春有你,毅起出行”为主题,旨在激发参赛者的创新思维,提升旅游线路设计的专业水平。比赛要求参赛者结合当前旅游市场的需求和发展趋势,设计出具有独特魅力和吸引力的旅游线路。同时,还强调了线路的实用性、可行性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考量。


图片1.png

(图为一等奖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和专业知识,设计出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旅游线路。其中,一等奖获得者王晨、靳雯雯设计的旅游线路以其独特的主题和丰富的活动内容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该线路将游客带入大自然的怀抱,让他们亲身体验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同时也提供了丰富的户外探险活动,满足了游客对刺激和探索的需求。

 

图片2.png

(图为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


除了一等奖之外,二等奖获得者吴美静、郝雨欣、杨剑、李泽睿设计的旅游线路以及三等奖获得者周天奇、陆建军、盛程程、袁朋文、陈宏宇、张媛、程会、董梦燃设计的也获得了高度评价。这些线路分别以文化传承和美食体验为主题,为游客提供了全新的旅游体验。


图片3.png

(图为大赛评委老师发言)


在比赛颁奖仪式上,管理工程学院学工主管邓辰、团总支书记孙宏、辅导员陈效晨、张玉琳、章芳及社团指导老师周婷婷均表示将继续关注旅游线路设计的发展动态,推动行业创新和进步。同时,也希望通过此类比赛激励更多的人投身于旅游线路设计领域,为旅游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png

(图为全体合影)


此次第五届旅游线路设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旅游线路设计的优秀成果和发展趋势,也为旅游行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看到更多优秀的旅游线路设计作品涌现出来,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