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创新创业

一、项目简介主营业务:饮料、休闲零食、桌游等。兼容休闲、创客空间两种功能,为顾客提供优良的环境和服务。同时,为学生、社团、学生会、创客提供移动办公场地、路演、创业的孵化空间,为创业者、投资者提供创造一个移动办公、项目展示、创意交流、高端演讲和商务合作的线下高效聚合平台。crush是以休闲交流为载体,集合饮料、休闲零食、交谈、休闲、办公、会务、沙龙、路演、采访、孵化等功能为一体,极具互联网创新元素和艺术空间。二、营业执照

2021-09-22

一、项目简介 二、获奖情况

2021-09-22

项目简介:青年农业企业标杆宣城市众盛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019年4月迁至宣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主要经营农作物、水果、蔬菜种植、销售;畜禽、水产品养殖、销售;农业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种苗繁育、销售;农产品销售(含网上销售);电子商务平台开发建设运营的复合型农业公司并且承担宣州及皖东南芦笋新品种试验示范任务。目前是宣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学生创业园骨干企业。公司产业一:公司产业二:科技成果展示:参赛经历:获奖情况:

2021-09-14

公司简介:秉承“小课堂  大教育”理念,量身打造高校专属第二课堂,让专业教学走出教室。公司理念:项目简况:获奖证书:

2021-09-14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通过学校路演入驻孵化基地,目前已开始着手开展初期工作。该项目由前负责人姜珊同学以自媒体短视频运营“瀚海网络”项目申请创办,后因项目重心转变,转变由梁缘同学负责运营,项目重心由自媒体短视频制作运营转变为线下实体乐器教学,音乐文化艺术活动组织策划。并改名为“永河西音乐传媒工作室”。现该项目创业园线下实体店名称为“热河吉他教室”。

2021-09-14

名称:芜湖青春印象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法人:戚波简介:公司成立2018年、公司位于安徽芜湖,专注于校园文创、新媒体运营及培训及主播艺人的培养、挖掘、包装与推广。以网络直播为基础,构建网络造星“泛娱乐”的生态圈平台,实现娱乐新媒体行业到泛娱乐产业的全面升级,涉及领域包括模特、艺术、影视、音乐、广告、传媒、摄影摄像、平面设计等。(项目组成员集中讨论)

2021-09-14

 项目概述:机智科技乐简单—可视化DIY程序设计系统,主打轻松设计全平台一键发布应用,微信,支付宝,头条,抖音,QQ,百度,公众号,H5,PC电脑,Android客户端,IOS客户端,等全平台覆盖,一键生成,一个后台进行内容管理,千套精品模板一键导入,强大的组件属性,通过简单的拖拽组合,让小程序建站不再困难,不管是营销还是引流,都能轻松实现,搭配独有的智能获客系统,精准数据监控,涵盖访客分析用户管理,预约管理等多项功能,搭建精细化的运营体系,让客户感知应用的每一分价值。商标类:乐简单软著证书:机智100软著登记:作品登记证书:重要客户合作说明材料:为滁州市人民政府制作高层次人才国际交流会官网拥有清华大学与深圳市教育局高校联盟共同推广资源并汇集海内外高端人才创业导师在线服务的想问问小程序运营主体公司与我司合同启迪之星企业服务系统定制开发运营主体公司与我司签约合同   启迪之星云管家小程序运营主体之一的杭州分公司与我司签约合同(该产品合约还有七家同内容分公司合约,这里只列举一家)安徽智信电力

2021-09-14

公司介绍:公司位于创业广场2-16门面,是一家从事医疗设备研发、3D鞋定、3D打印设备、小型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高新科技型公司。部分获奖证书:

2021-09-13

公司名称:合肥品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时间:2017年5月公司定位:全国领先的高校校园领域O2O综合服务平台

2021-09-13

公司名称:安徽菜园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法人:甄莹莹、杨熔生项目简介:安徽菜园子主以销售绿色蔬菜、新鲜肉类、地方特产和其他农副产品,并通过产品销售带动当地发展特色旅游为主营业务。 一是通过互联网统计数据,合理规划农产品种植,解决农产品大量滞销问题以及帮助扶贫农产品增加销路;二是建立菜园子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主营农村土特产销售,开发和提供纯天然、原生态的有机食品,让更多的人吃到不一样的绿色、健康、营养的美食,并在店铺五公里内提供净菜配送服务,让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吃到健康放心的绿色蔬菜。三是建立城乡合作,以农产品销售带动乡村旅游,让城市的人们感受乡村气息,体验乡村生活,在业余时间体验农家乐或者到有特色的乡镇感受淳朴的民风民俗等。

2021-09-13